Gingkoe(补档见简介

人海无良夜,沉落孤灯
ao3(Gingko_E)/随缘居(Gingko墨)/冲呀(慵墨)

感谢 @黑羽灵兮 老师的图QAQ 太棒了呜呜呜呜呜

一定要转过来让大家都康康(炫耀叉腰

这个Eileen超棒!好还原1551“一模一样的黑眼睛”,哇我爆哭

以及,教授的实验手记无敌可爱!!!太可爱了awsl


这次是第八章这两段qwq

“Snape推开实验室的门,回到地窖,在办工桌后的高背椅上坐下,抽过一本书准备翻开。他不想让自己闲下来,忙碌的状态可以令他摆脱那些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。


与生者世界相比,死者世界无疑是可以任性的。倘若有事情必须去面对、去解决,活着的人必须行动起来,但死去的人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,至少可以先想清楚再行动。”

“‘是哪位……’Snape拉开了门,门外站着一名穿着黑袍子的女巫,她双手攥着袍子,同他一模一样的黑眼睛里盈满了泪。Snape呆住了,他维持着开门的姿势,颤抖着嘴唇开合了几下也没吐出一个字来。”

黑羽灵兮:

我又来啦,这次是第八章的片段,我发现我越画越敷衍了,这样可不行啊(ʘ̆ωʘ̥̆‖)՞
并不知道斯内普教授的母亲长啥样,那就,随便来咯(一点都不严谨)
然后我发现……这是篇SBSS对吧,为什么小天狼星到现在都没出现啊!下次画个封面性质的吧(扶额)
@慵墨 太太了

评论
热度 ( 17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ngkoe(补档见简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